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关于赴哥廷根现场办公的通知
2015-06-30 01:23

  本着“以人为本、方便侨民”的精神,以领区内中国公民、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为主要对象,我馆将于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在哥廷根(地址:Zentrales Hörsaalgebäude (ZHG), Zi. 002,Platz der Göttinger Sieben 5, 37073 Göttingen)进行现场办公。活动安排如下:

  11:00-12:00 领事保护和安全知识讲座。自愿参加,无须报名,欢迎广大留学生和侨胞积极出席。

  12:00-14:00 领事证件服务。受理的具体业务范围为:1、护照(包括香港特区护照)、旅行证的新发、换发、补发;2、公证、认证;3、赴港许可;4、健在证明。因技术条件限制,届时只受理上述证件的申请,无法提供特急、加急制证服务。护照业务须于7月10日前在网上预约7月12日办理(http://hamburg.china-consulate.org/chn/lsyws/hzlxz/t1251661.htm)。请有需要的人员事先登录我馆网站(http://hamburg.china-consulate.org/chn/lsyws/),认真阅读有关办证须知并准备好所需各种申请材料。

  驻汉堡总领馆

  2015年6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