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汉堡总领馆赴奥斯纳布吕克现场办公圆满结束
2014-03-18 15:56

  3月15日,中国驻汉堡总领馆刘志平副总领事、领侨室主任王阿玮领事、李彬副领事前往位于下萨克森州的奥斯纳布吕克市进行现场办公,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提供了领事证件申请、政策咨询等服务,介绍了领事保护与协助的基本常识与渠道,并与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代表40余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刘志平副总领事在谈话中表示,驻汉堡总领馆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精神,努力为海外中国公民及华侨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来奥市系总领馆2014年现场办公计划中的第一场,今后将把这种做法延续下去。总领馆十分重视推动当地侨团和学生会的重组工作,并将大力支持在当地成立中文学校,让华文教育在奥市落地生根,使当地华人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