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汉堡总领馆2014年现场办公计划
2014-01-16 16:12

  为增加同领区内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的联系,本着“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服务理念切实解决海外公民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我馆将于年内安排四场到领区内较为偏远以及华侨和留学生较为集中的城市现场办公,受理护照、公认证、结婚登记申请,提供领事业务咨询服务等。办公时间、地点初步规划如下,但因时间跨度较大,具体安排可能有临时性调整,请届时关注我馆网站有关通知。

  时间、城市、办公地点

  3月15日 11:00-14:00 奥斯纳布吕克 August Bebelplatz 1, 49074 Osnabrück

  5月17日 11:00-14:00 克劳斯塔 Graupenstr.3, 38678 Clausthal-Zellerfeld

  7月           基尔(待定)

  10月         哥廷根(待定)

  联系电话:040-82276018(周二、周四14:00-17:00)

  联系邮箱:chinaconsul_ham_de@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