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一带一路”倡议
汉堡商会愿深化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对华合作
2019-05-15 21:18
 

  5月9日,杜晓晖总领事和陶百良参赞馆内会见汉堡商会国际部副干事长Michael Konow和国际部大中华区负责人Timm Rohweder,听取有关汉堡峰会、商会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等情况介绍,并就双方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Konow表示,汉堡商会一如既往重视对华工作,愿与中方继续强化伙伴关系。一带一路是双向共赢之路,汉堡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商会愿积极推动汉堡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继续办好2020年汉堡峰会,深化及拓展一带一路内涵与外延,促成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升级。  

  杜感谢商会一直以来为推动中德经贸关系所做的大量工作,对商会加深一带一路框架下对华合作表示赞赏,愿与商会共同努力,使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德乃至中欧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