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汉堡总领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3-05-11 01:09

2023年5月9日,驻汉堡总领馆参加汉堡市政府牵头组织的“领馆长夜”开放日活动,丛武总领事和汉堡市政府代表安格雷尔国秘出席并致辞。近500名汉堡市民走进总领馆,感受中国丰富文化和最新发展。

丛武总领事欢迎汉堡市民来馆做客,并表示,汉堡在中德、中欧关系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新发展将为包括德国在内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希望更多德国朋友藉此活动认识并喜欢中国,成为中德友好民间使者。

安格雷尔感谢总领馆的精心组织,表示汉堡与上海友城关系为双方民众带来福祉,当前形势下,汉堡愿进一步加强对华交流合作。

开放日组织了中国书法、茶艺、美食等体验活动,民乐、武术和汉服表演精彩纷呈。中企、孔院和当地文旅机构设置展台,从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介绍中德合作及中国发展近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