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丛武总领事考察调研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参展中国企业
2023-04-18 18:48

2023年4月16日晚,驻汉堡总领事丛武应邀出席汉诺威工博会开幕式,翌日上午,赴展会现场考察调研部分参展山东和浙江企业。

丛武总领事走访山东机电企业展位,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生产、销售以及在欧洲、特别是德国市场推广情况。丛武总领事表示,山东省对德对欧合作有良好基础,未来应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从绿色合作、数字合作、新技术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充实中德中欧关系内涵。山东机电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既要做好前期市场调研,突出产品特色和优势,也要熟悉欧洲当地法规和标准,加强风险研判并完善预案,同时应做好品牌建设,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形成口碑效应。

考察结束后,丛武总领事还接受了山东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在浙江企业展位,丛武总领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企业以技术优势维持产品竞争力,积极开拓德国市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