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丛武总领事拜会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总经理哈贝克博士
2023-03-24 00:31

2023年3月22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赴基尔拜会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总经理哈贝克博士(Dr. Hinrich Habeck)及相关团队负责人,经商参赞梁美霞等陪同。

丛武总领事感谢中心多年来为促进中国和石荷州双边经贸投资所作积极贡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和“两会”精神,强调中国将继续坚定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坚决反对保护主义和“脱钩断链”,愿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包括德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丛武总领事表示,浙江省和石荷州37年友好关系卓有成效,是中德地方合作的典范,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数字经济、食品加工及医疗保健等领域合作,总领馆愿与中心继续携手努力,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

哈贝克热烈欢迎丛武总领事到访,介绍了中心工作和石荷州经济概况,表示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国一直是石荷州最为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该州高度重视且长期受益于对华互利共赢经贸合作以及与浙江省的友好省州关系。中心将继续尽己所能,为石荷州和中国企业双向经贸投资提供支持协助,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助力德中友好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