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汉堡总领事丛武走访慰问领区老侨领
2023-01-18 18:48

2023年1月17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和夫人余睿先后前往领区王黎明、李福全家中探望,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领侨处主任黄行洲陪同。

丛武总领事详细了解两位及其家人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两位侨领长期爱国爱乡、大力支持侨务工作不仅深受领区侨胞敬仰和爱戴,亦得到德国社会广泛认可表示敬佩;充分肯定老侨领为促进和谐侨社建设、推动中德两国友好交往巨大贡献。丛武总领事表示,近半个世纪以来,在老侨领们带领下,领区广大侨胞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侨胞,总领馆近期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就是将党和政府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继续以解决好领区华侨华人“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提供更加便捷、效、温暖的服务。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汉堡总领馆全体馆员祝愿老侨领及家人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两位老侨领感谢丛武总领事夫妇专程前来慰问,简要回顾了自己旅居海外的人生经历,表示总领馆来访使他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温暖。中国日益强大,海外华侨华人为此倍感自豪和骄傲。作为老侨领,他们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新侨领工作,带领领区侨胞团结一心,为支持祖()国建设,推动中德友好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