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丛武总领事会见汉堡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王命斌
2023-01-14 04:33

2023年1月13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馆内会见汉堡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王命斌、副会长张学光,领侨处主任黄行洲陪同。

丛武总领事表示,联合会在老一辈侨领带领下,爱国爱乡,共同奋斗,在服务侨胞和增进中德两国人民友谊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联合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丛武总领事表示,北德地区华侨华人普遍受过良好教育,在德国社会声誉良好,希望侨胞们加强团结,充分发挥语言优势,与德国社会各界保持良好沟通,讲好中国故事,真实立体全面介绍中国,为增进中德两国经济、科技和人文等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驻汉堡总领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尽心尽力为侨胞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把党和政府对侨胞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总领馆对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领区所有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

王命斌会长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作为拥有三十多年历史的侨团联合会将继续团结领区华侨华人,不断自我革新,努力焕发新生机,更好地为区华侨华人服务。联合会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传承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德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为增进民间友好作岀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