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拜会石荷州新任州长君特
2017-10-17 22:37

1017日,孙从彬总领事拜会石荷州新任州长君特。

君特州长欢迎孙总领事到访石荷州,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近年来,德中关系发展迅速,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入。石荷州与中国经贸合作富有成果,与浙江省友好省州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已经成为石荷州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贸易伙伴。石荷州政府一向与总领馆保持着良好的工作联系,愿与孙总领事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孙总领事对君特当选石荷州州长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德关系在中欧关系中发挥着引领作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富有成效并前景广阔。明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将对今后中国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也将为中德关系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地方合作是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力量,石荷州与浙江省的友好省州关系已成为中德地方合作的样板。希望在州长先生的带领下,石荷州新政府继续支持对华关系发展,推动中国与石荷州的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石荷州位于德国最北部,20176月组成由基民盟、绿党和自民党联合执政的新一届州政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