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陪同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访问汉堡
2016-09-01 20:48

830日,孙从彬总领事陪同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访问汉堡市政府及汉堡市空客公司。

上午,徐副省长在市政厅与汉堡市政府代表经济国务秘书波斯恩举行会谈。波代表汉堡市政府欢迎徐副省长率团访问汉堡市并表示,汉堡市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汉堡市是德国乃至欧洲重要港口城市,在中德、中欧关系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汉堡市即将举办新一轮中欧对话论坛汉堡峰会和G20汉堡峰会等重大国际会议,届时高级别中国代表团将访问汉堡,汉堡与中国的务实合作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徐副省长指出,河南省位于黄河中下游,是中国人口第一大省,也是重要的经济大省,区位优势明显。河南省政府重视同德国及汉堡市的关系及友好合作,希望双方在物流、科技、职业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

下午,徐副省长一行在空客德国总公司秘书长格鲁斯先生的陪同下参观空客A320A380飞机生产线,双方就加强合作、职业教育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