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丛武总领事考察德国魁士药业公司
2023-03-16 01:38

3月14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赴石荷州弗伦斯堡考察德国魁士药业公司(Queisser Pharma),经商参赞梁美霞等陪同。

丛武总领事与公司总经理肯姆普弗(Axel Kaempfe)和销售总监约尔根森(Axel Juergensen)座谈。丛武总领事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情况,强调中国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中国政府将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随着中等收入群体规模不断扩大,中国市场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欢迎魁士药业继续深耕和拓展中国市场,分享中国新一轮开放发展带来的机遇,为中国老百姓带来更多健康产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肯姆普弗等表示,魁士药业拥有上百年历史,是德国保健品领域的领军企业,旗下“双心”(Doppelherz)品牌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公司于2015年开设天猫旗舰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23年春先后设立奎塞尔保健品(杭州)公司和上海办公室。公司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华投入,并希早日实现在华本地化生产。

座谈结束后,丛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和物流中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