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丛武总领事会见汉堡德中友协一行
2023-02-28 22:17

2023年2月27日,驻汉堡总领事丛武馆内会见汉堡德中友协会长陈求义先生、副会长杜登女士(Barbara Duden)和理事会全体成员。

丛武总领事表示,汉堡德中友协多年来为促进两国民间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双方民间友好事业将更上一层楼。丛武总领事强调,中国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社会面貌日新月异,希望协会各位朋友多到中国走走看看,向德国民众介绍更加客观、真实、全面的中国,做中德交流友好使者。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协会开展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协助。

陈一行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协会有关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表示愿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筹划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德各界对华了解和正确认知,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